|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金能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节能材料;承接保温节能工程

网站公告
广东金能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2年, 注册资金2000万,为干粉建材领域的先驱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金能建科已成为一家资金、技术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大型干粉砂浆企业,专业从事于建筑节能防火保温砂浆、装饰砂浆及相关节能产品的生产及研发,拥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配套设备,年产量可达20万吨。 公司作为专业的环保节能材料供应商,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于客户的需要。公司现在广东市场做了大量的项目,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部门,于国内外研究所关系密切,并与多家跨国系,同时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和自动化生产线制造、试验和检测设备,并不断为完善于创造领先技术产品不懈努力。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晓丹
  • 电话:0769-81308728
  • 邮件:jinnengJK@163.com
  • 手机:15997512686
  • 传真:0769-817319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广东保温材料/东莞原装现货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广东保温材料/东莞原装现货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145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广东保温材料/东莞原装现货 
品牌: 金仕优®
规格: 40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0:21
详细信息

JN-YT 无机活性保温材料 

 

产品概述: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是白色粉末状单组份成品,是具备保温、隔热防火、轻质、隔音、耐水、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等性能为一体的环保节能型墙体保温隔热产品。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的研发技术原理: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是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蛋白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依据保温隔热材料柔性渐变及材质相融性原理,同时采用国际领先的无机粘接和抗裂技术全部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而成的单组份产品。

这些先进技术的运用极大的提高了材料的抗冲击性,抗拉伸粘接强度及其抗裂性能,使之能够达到与墙体同寿命。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的产品构成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是以天然优质耐高温轻质材料为骨料,天然植物蛋白纤维,优化组合多种无机改性材料和固化材料,经过工厂化生产配制真正给客户提供一个单组分的、完整的产品并具有保温、隔热、防火抗水、轻质、隔音、抗开裂抗空鼓、抗脱落、使用寿命同墙体等各种性能融为一体的A级不燃绿色环保墙体保温隔热节能材料,冬季可提高室内温度6-10℃,夏季可降低室内温度6-8℃满足国家50%-65% 的节能要求。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的系统构造: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属新型无网保温隔热系统,直接用于各类基层墙体,不需加设网格布及锚栓(不会产生热桥)、不需做抗裂砂浆等材料和工序,并在保温层上直接做涂料饰面和面砖饰面达到粘结牢固、不开裂、不渗水、使用寿命与墙体一致的起保温隔热节能和装饰作用的构造系统。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的性能特点:

☆ 保温隔热效果好--房屋冬暖夏凉

☆ 安全、防火、使用寿命长--A级不燃材料

☆ 施工简便快捷--工期缩短一半以上

☆ 防水、抗裂、耐候性能佳--产品性能优于国家标准

☆ 环保舒适性能佳--具有一定的透气性

☆ 性价比优越--成本节约10-30%

 

施工流程:

☆ 基层处理

☆ 批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

☆ 涂料(面砖)饰面

 

施工方法:

1先用清水将基面墙面的灰尘和油污处理干净并达到适度湿润后,将搅拌好的JN-YT产品直接批抹于基层墙体上或已施工过的水泥砂浆面上。

2第一遍均匀密实将墙体覆盖厚度在10mm左右,当第一遍材料的含水率大约在50%时,可进行第二遍批抹,批抹厚度掌握在1020mm之间; 达到粘结牢固、不空鼓、不开裂。

3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施工厚度在20mm内可一次性批抹完成,厚度在30mm内可二次批抹完成。

4初凝时间为3小时左右,全部工序当天完成,10天后便可粘贴面砖,15天后便可做涂料饰面。若基层墙体为混凝土剪力墙时,使用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需提前一天做常规界面砂浆甩浆处理,建议剪力墙与砖 墙的交接缝处做挂网处理(镀锌钢丝网)。

 

使用说明:

JN-YT无机活性保温材料配比按照产品与水重量比1.51的比例,放置搅拌机搅拌35分钟达到适宜操作即可。

 

执行标准GB/T 20473-2006    JGJ 253-2011

检测项目

                   性能要求        

Ⅰ型

     Ⅱ型          

Ⅲ型

干密度(kg/m3

350   

450

550

抗压强度(Mpa

0.50

1.00

2.50

拉伸粘结强度(Mpa

0.10

0.15

0.25

导热系数(平均温度25℃)(W/m·k)

0.070

0.085

0.100

稠度保留率(1h) (%

60

线性收缩率 (%

0.25

软化系数

0.60

抗冻性能

抗压强度损失率(%

20

质量损失率(%

5

石棉含量

不含石棉纤维

 

包装贮存:

贮存方式:防水,未开封保质期6个月

包装:40kg/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