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金能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节能材料;承接保温节能工程

网站公告
广东金能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2年, 注册资金2000万,为干粉建材领域的先驱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金能建科已成为一家资金、技术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大型干粉砂浆企业,专业从事于建筑节能防火保温砂浆、装饰砂浆及相关节能产品的生产及研发,拥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配套设备,年产量可达20万吨。 公司作为专业的环保节能材料供应商,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于客户的需要。公司现在广东市场做了大量的项目,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部门,于国内外研究所关系密切,并与多家跨国系,同时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和自动化生产线制造、试验和检测设备,并不断为完善于创造领先技术产品不懈努力。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晓丹
  • 电话:0769-81308728
  • 邮件:jinnengJK@163.com
  • 手机:15997512686
  • 传真:0769-817319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JN-101轻质批荡找平砂浆/干混节能保温砂浆/建筑节能材料
JN-101轻质批荡找平砂浆/干混节能保温砂浆/建筑节能材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923JN-101轻质批荡找平砂浆/干混节能保温砂浆/建筑节能材料 
品牌: 金仕优®
规格: 40kg/袋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0:21
详细信息

JN-101 轻质批荡找平砂浆


产品概述:

轻质批荡找平砂浆是由玻化微珠、水泥、粉煤灰、砂外加进口乳胶粉、保水剂等其他添加剂科学配方混合而成的一种干混砂浆。只需现场加水搅拌即可使用。其具有强度高,保温,节约资源等优点。适用墙体批荡和保温,屋顶隔热层的使用。


产品特点:

1. 强度高,保温效果好。

2. 使用量是普通批荡砂浆的1/2-1/3

3. 抗流挂性好,施工方便。

4. 无空鼓开裂。


检测标准JG/T 521-2017

检测项目

检测技术要求

A

B

C

干密度(Kg/m3)

600

601-900

901-1200

28d抗压强度(Mpa

2.5

5.0

10.0

导热系数 W/m·k

0.15

0.2

0.3


施工方法

1、基面处理:施工前先清理基层表面,保证无油渍、松散物质。界面层必须达到施工要求。

2、基层施工:喷涂JN-19防潮界面剂(建议用喷雾机)

3、打点施工,冲筋。

4JN-101轻质批荡砂浆材料:水(1:0.4)加水搅拌3-5分钟即可使用,材料在搅拌后2-3小时必须用完,没用完的材料不可加水二次搅拌再使用。施工后用靠尺和抹子使施工面垂直平整。

5.、施工完毕:墙体避免碰撞及水冲浸泡。


施工工艺流程

冲筋 :基层检测 →喷涂界面剂 →冲筋 →贴交接网 →搅拌材料 →抹轻质批荡找平砂浆 →靠尺撸平


打点 :基层检测 →打点 →贴交接网 →搅拌材料 →抹轻质批荡找平砂浆 →靠尺找平 →搓板收光


包装贮存:

贮存:防水,无开封情况下有效期为6个月。包装:40kg/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