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普通会员

广东金能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研发、生产、销售;建筑节能材料;承接保温节能工程

网站公告
广东金能建筑节能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始建于2012年, 注册资金2000万,为干粉建材领域的先驱之一,经过多年的发展,金能建科已成为一家资金、技术实力雄厚的现代化大型干粉砂浆企业,专业从事于建筑节能防火保温砂浆、装饰砂浆及相关节能产品的生产及研发,拥有一流的管理、一流的配套设备,年产量可达20万吨。 公司作为专业的环保节能材料供应商,致力于向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一流的服务,全方位满足于客户的需要。公司现在广东市场做了大量的项目,获得广大用户的一致好评。公司拥有强大的产品研发部门,于国内外研究所关系密切,并与多家跨国系,同时公司引进德国先进的技术和自动化生产线制造、试验和检测设备,并不断为完善于创造领先技术产品不懈努力。
新闻中心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汤晓丹
  • 电话:0769-81308728
  • 邮件:jinnengJK@163.com
  • 手机:15997512686
  • 传真:0769-81731930
站内搜索
 
荣誉资质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MDO-360隔音涂料广东东莞吸音隔音降噪装修涂料
MDO-360隔音涂料广东东莞吸音隔音降噪装修涂料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077MDO-360隔音涂料广东东莞吸音隔音降噪装修涂料 
品牌: 美迪奥®
规格: 20kg/桶
使用方式: 喷涂
功能: 隔音吸音降噪
单价: 180.00元/桶
最小起订量: 10 桶
供货总量: 9999 桶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0-09-02 10:21
详细信息

MDO-360隔音涂料


一、产品介绍

美迪奥水性隔音涂料,拥有独家核心技术。用在内墙,地板里面,楼板表面,外墙和屋顶,金属屋顶等等,耐候性能好, 附着力好,水性环保,降噪隔音系数接近隔音棉(同厚度)的效果。可满足隔音、保温的要求。

水性隔音涂料由新型的水性高性能阻尼树脂加入适量的其它阻尼类原材料以及相关水性助剂配制而成,其中包含阻尼填料、补强材料、阻尼防腐材料、阻燃剂等,是一种可涂覆在各种金属板状结构、机械装备、建筑物的表面上,具有减振降噪、隔音、隔热和一定密封性能的功能性涂料。


二、适用范围

广泛应用于金属建筑屋面,金属外墙,各类汽车底盘里外、高速列车、飞机、船舶、轨道交通、发动机舱、轿车后备箱、特种车辆、客车行李箱、集装箱,空调风管、车床、机床、磨床、风机、空调、下水管道、钢结构、隔声罩、 高温机械、低温机械、电箱、球磨机等的结构减振降噪和表面防护。


三、艺流程

施工前准备→成品保护→喷涂基面处理→喷涂施工→ 喷涂场地清理→质量验收→喷涂层自然养护



四、工工艺

1、检查基面有无污物,尤其应注意不能有漏水痕迹。

2、喷涂基面处理:用压缩空气或高压水枪清理喷涂基面灰尘和污垢;如原基面已经损坏或有严重裂缝,应先进行修补。

3、对各种设备、管线和非喷涂部位防护遮挡,防止堵塞非喷涂部位及通风管线、孔。

4、清理工作面的障碍物,保证喷涂手的顺畅移动空间及其安全性,保持最佳喷射距离。


五、料配制和调试

1、将隔音涂料放入喷枪内,并保持隔音涂料材料充足。

2、搅拌须至均匀,随用随开桶,冬季应注意避免冻结失败。



六、隔音涂料喷涂

1、喷涂设备调试,应严格按照设备操作说明,以保持隔涂料喷涂速度均匀稳定。

2、与图纸核对校验,确定隔音喷涂部位,对非喷涂部位应做标记和必要的防护。

3、可一次喷涂完成3-5mm以上。

4、喷涂时喷枪距离基面应保持合格范围,以便获得较大的压实力和最小的回弹。

5、喷涂后的隔音涂料干燥维护,如果有需要,固化72小时后可进行修整、装饰等其他工序。

6、喷涂后的施工现场应及时清理,将回弹料及落地料装袋清除现场。

7、由甲乙双方进行验收,以设计图纸为验收标准,达到3-5 mm 或者更厚。

8、施工结束后,进行成品的保护,尽可能减少磕碰等人为现象,如出现脱落现象,请及时进行修补。




七、工注意事项

1、隔音喷涂施工时应与其它专业密切配合,及时铺设各种管线和套管,并核对留洞及预埋件的位置,严禁喷涂完工后开凿、振动、钻孔基面。

2、应做好干燥固化期间的成品维护,为确保成品不受污染,可进行铺盖、遮挡、等方式;喷涂层表面严禁人员和机具设备碰撞。


八、检测标准

符合 GB/T9756-2001 国家标准。

安全性能:符合国家标准 GB18582-2001 室内装饰装材料安全标准。

声学要求:符合 GBJ47-1983 和 GB/T 16731-1997 国家标准;符合 GB/T20247-2006/ISO354:2003 国家标准。

燃烧性能GB8624-2006国家标准。


九、技术指标

颜色:本色或其它色

主成分:丙烯酸、阻尼填料,隔音材料

涂层厚度:3mm到10mm甚至更厚

涂刷面积:1.0平方米/1.3Kg,约1mm厚

涂刷方式:喷涂

重复喷涂时间:3天以上每次每遍

储存期:密封保存12个月

包装:20KG/桶

闪点:<33℃

附着力:≥2级

运输类型:非危险品运输

高,中,低频隔音计权隔音量:15db到25db


十、技术要求

漆料外观及颜色:无结皮、黏糊状、无明显颗粒膏装物

颜色:本色(可根据客户要求调整)

主要成分:丙烯酸、阻尼填料,隔音材料

稠度: 8~14cm

涂膜外观:基本凹凸,无流挂

干燥时间(实干):≤7天

柔韧性:≤50 mm

耐冲击性: ≥50cm

贮存稳定性级:≥10级

施工性能:可刮涂和高压喷涂,一次施工湿膜3mm无流挂

耐碱性 24h不起泡,不发粘

挥发性有机化合物:≤200g/L

游离甲醛:≤0.1g/kg

注:本产品符合国家标准,不含有害物质,VOC等成分,施工及使用过程中均不会对人体造成伤害。

0条  相关评论

手机扫一扫

浏览该企业微旺铺